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片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常保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3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常保生同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握以下重点:一是抓住首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二是加强宣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热起来。三是注重实践,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问题,要深入一线认真调研,紧盯问题办理实事,区分层级分类推进。四是统筹协调、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


图片5


 常保生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以更大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