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书香 传递爱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童书乐捐”公益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人民日报“童书乐捐”公益行动号召,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童书乐捐”公益行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深化思想认识。



 在机关党委带头倡议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响应,积极收集整理可捐赠图书,共捐赠图画绘本、童话寓言、益智读物、经典名著、名人传记、科普百科等儿童读物260余册。通过人民日报公众号线上填写取件地址预约后,由京东快递员免费上门取书,捐赠给乡村地区的孩子们。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公益行动的开展,既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传递爱心的热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获取了更多的知识和力量,真正做到了心为民所想、行为民所动、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