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苏长水领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今年两会期间参加人大政协团组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汲取了智慧、凝聚了力量,学出了忠诚信仰、责任担当、奋进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的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要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