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ce6e3226805a0bc22b68217501db10


 5月11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委组成人员,调研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首山一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许昌汽车客运站、许昌科技学校进行查看。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周密组织、同心协力,全面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实,打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连续多年被省政府安委会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后,王宏伟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这两个专题贯穿始终,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完善相关机制层层传导责任。要结合我市实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