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关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七届]第50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3月16日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七届]第50号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30名,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出席代表为423名。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出缺代表18名,补选代表17名。经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出缺18名

 (一)因工作需要,调离许昌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白献锁大唐集团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

 冯 奕许昌军分区原政委

 刘勇军许昌市气象局原局长

 吴加新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原总经理

 张 涛许昌市税务局原局长

 邵七一中共许昌市建安区委原书记

 赵庚辰许昌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

 (二)辞职10名

 禹州市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伟平,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禹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李伟平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禹州市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宏敏、袁景蔚、庞凤民,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禹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庞凤民、陈宏敏、袁景蔚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长葛市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印庆跃,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印庆跃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长葛市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赵晓东,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赵晓东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鄢陵县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石明臣因工作原因,郑超群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鄢陵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石明臣、郑超群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魏都区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金平,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魏都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陈金平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魏都区选举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银安,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魏都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陈银安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三)转业1名

 刘占立许昌军分区后勤部原部长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8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二、补选17名

 1.禹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补选汤超、赵书欣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2.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李静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3.鄢陵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李亚强、祝啟铭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4.襄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董留民、宋彬、范耀江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5.魏都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周垚、王建业、何长成、周西钢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6.建安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卢希望、王志新、苏凯强、袁树林、高雁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出缺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符合法律规定,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422名。

 特此公告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