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

市七届人大代表、市口腔医院院长徐杰安带领各门诊科室参加送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市口腔医院到永丰新城国际社区开展送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七届人大代表、市口腔医院院长徐杰安带领门诊全科、牙体牙龈科、老年口腔科、牙周病科、眼科、内科等10多名医生,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检查诊治、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驿不绝,“大爷,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保护牙龈健康,提升生活质量。”“大妈,你的血糖有点高,要多吃蔬菜和粗粮。”专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细心细致地为社区群众诊断病情,仔细检查、认真分析,从饮食调理、药物治疗、定期体检等多方面一一解答,详细叮嘱,温馨的话语伴着浓浓的暖意传递到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心里,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既密切了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又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管理意识和水平,是党员干部自觉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检验学习教育环节的良好成果,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挖掘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为民服务新形式、新方法,为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