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技能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网络安全,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许昌市博物馆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展。


市网络安全教育展集宣传、教育、体验等功能于一体。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干部职工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全方位、立体式、互动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营造机关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注入了新的动力。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在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的信息时代,网络安全与人大各项工作息息相关,要成为“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合格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