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思想悟原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王金茂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刘宝君、机关党组成员马卫、齐二红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张哲组长和武振亚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学习党史两个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继续抓好个人自学,不断加强对党史的深入研究和整体把握,真正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指导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习计划、清单台账等资料,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领导带头学,突出规定内容学,突出创新载体学,工作扎实推进。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建议,一是要深化学习,二是要学研结合,三是要办好实事,四是要加强联系,五是要科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