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之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许昌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讲师任新芳应邀以《提升领导干部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为题作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以新发展理念的提出背景开题,详细阐述了新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探索,重点讲解了提升党员干部执政能力和水平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关键所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让大家对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机关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纷纷表示,要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检视自己履职行权的重要标尺,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