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宝君领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示范带动,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要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