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的有关部署安排,推进《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序运行、取得实效,4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的四个专项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学习教育要求,对《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进行了逐条征求意见和讨论完善。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台账的制定和落实要紧扣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学习教育活动要注重效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今年是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机关人员都将这次学习教育作为一次重要的精神洗礼和“营养补给”,进一步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