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大会 主席团同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预备会议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主席团会议推选胡五岳等11人担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3月22日下午,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杰、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唐群喜、张书杰在主席台就座。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22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76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堃指出,在市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准备就绪,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幕。这次会议是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和防疫规定,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82名代表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韩国全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市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审议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又讯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新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王堃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82人,实到7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胡五岳、史根治、马正兰、王堃、王文杰、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唐群喜、张书杰、李光亚担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由常务主席担任。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审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审议办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