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确保大会顺利圆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卫健、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大会会务组、总务组、保卫信访组、卫生防疫组等工作组负责同志,前往大会主会场和人大代表驻地,详细察看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光亚一同前往。

 在大会主会场许都大剧院,韩国全认真查看了会场布置情况,随后又前往三鼎华悦大酒店、福港大酒店、中原国际饭店三个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驻地详细查看了食宿、安保、防疫等相关筹备情况。

 韩国全强调,召开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审查和批准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市委高度重视,就筹备好本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熟悉大会的各个流程、各项要求,对照大会议程、日程,对照自身岗位工作要求,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各个环节、各个节点、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提供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做到大会防疫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无空档、无死角、无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