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法制委调研组莅许对《河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学勤带领调研组莅许就《河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参加调研。

 

 


张学勤一行先后到禹州市国泰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福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矿山生态修复和危险废物处置等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和保护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对《河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学勤肯定了我市在土壤污染防治、环境保护中所做的工作。调研组认为,要进一步明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