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王宏伟参加。

在收听收看报告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客观回顾了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部署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及2021年重点工作,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大家表示,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把人民至上作为履职第一导向,凝聚起全市人民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力量和智慧,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