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创文办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创造更加优美洁净的办公环境,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12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办对机关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委室都能按照《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卫生标准细则》标准对办公室卫生进行清扫、整理;办公室内线路走向规范、美观,电脑线、电话线不凌乱,无大功率用电设备;楼道、大厅消防栓、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施齐全、使用正常、定期巡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环境卫生和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从日常细节小事入手,提高环境卫生质量、排查安全隐患,持续改善机关内外环境,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办公环境,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