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提升机关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单位复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树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机关卫生质量创造更加优美洁净的办公环境,迎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年度复检和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127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办组织相关人员机关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各委室都能按照通知要求对办公室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做到地面干净、窗户明亮、室内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但还存在个别办公室物品较多、摆放不整,办公卫生环境需持续改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卫生环境检查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和改善机关卫生环境质量,从日常细节小事入手,持续改善机关精神面貌,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