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驻许省人大代表赴濮阳市开展异地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1月25日至27日,由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带队,驻许省人大代表赴濮阳市开展异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参加视察。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慧前,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万臣陪同视察或出席相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范县盛通聚源3D打印材料项目、范县远东化工丙浣脱氢项目、丰利石化项目、论语广场、濮阳县中建材项目、天能(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东方雨虹防水涂料项目、郑济高铁濮阳东站片区开发项目等处进行了察看,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濮阳市的先进制造业发展、生态人居环境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濮阳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开放活市“四大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将把濮阳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许昌工作实际借鉴吸收。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视察,进一步密切许昌和濮阳两市的交流协作,推进优势互补,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