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唐群喜、张书杰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11—12月份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以及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会议审查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 (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审查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审查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黄河鲲鹏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黄河鲲鹏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的决议(草案)、关于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事宜等。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

     王文杰强调,各委室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抓好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流程,切实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