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项目谋划能力为“二次创业”聚力增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调研二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一同前往。

王堃一行首先来到开元大道(南高速口引线)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王堃指出,要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提升道路绿化水平和景观档次,通过改造提升切实增强群众的宜居感和舒适度,充分展示许昌的良好城市形象。

在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王堃指出,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推进,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王堃一行又来到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在听取开发区关于智能电梯产业园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堃就加快项目谋划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整合优化园区项目。要科学规划建设阶段,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使项目推进和建设更加合理、高效。二是加快项目包装。要深入分析国家产业政策、发展趋势,熟悉深化改革、结构调整、转变方式等新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包装项目,确保谋划的项目与中央、省、市的资金投向相吻合,以项目为载体走活融资渠道。三是加快前期工作。要建立项目前期工作台账,加快办理项目立项、规划、环评等前期手续报批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扫清障碍、奠定基础。四是及早开工建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要全力支持智能电梯产业园项目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项目营造良好建设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