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黄河鲲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市黄河鲲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黄河鲲鹏生产基地实地察看了“Huanghe”鲲鹏服务器和PC机、主板制造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生产、销售和研发等情况。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份黄河鲲鹏生产基地落户我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推动,截至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已具备年产36万台“Huanghe”鲲鹏服务器、75万台台式电脑的生产能力,鲲鹏软硬件产品和服务在政务系统全面铺开。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黄河鲲鹏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快、企业成长快、产业链条发展快,展示了许昌速度许昌效率。就产业、企业下一步的发展,韩国全强调,要强化质量意识,切实增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要强化市场开拓,主动做好宣传、衔接等各项工作;要培育人才、留住人才,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营造可以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从而推动我市黄河鲲鹏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