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鄢陵县、长葛市、建安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在928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扶贫办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精准方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脱贫质量,以稳定增收为目标,以作风转变为保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整改,创新体制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推进。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该项工作呈现出了政治站位高、政策落实好、探索创新意识强、资金投入大、干部作风实等特点,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精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加大解决突出问题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