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光亚同志带领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来许昌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李光亚秘书长一行在校长张伟锋、副校长王广建、省人大代表、优秀教师马艳芳陪同下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教学设施配备、学生学习成长、疫情防控等情况。李光亚秘书长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发展之基,教师是立教之本。”希望学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用高尚的品格和正直的言行影响学生,奋进担当,敬业爱岗,锐意进取,为许昌教育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



张伟锋校长表示,学校将带着领导的期许和祝福,带着家长的信任和支持,牢固树立打造优质教育标杆的理念,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