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观摩活动暨建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观摩活动暨建设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张书杰参加。

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我市各县(市、区)观摩了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走进每一处人大代表联络站,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铮铮誓词、庄严承诺让人大代表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通过观摩,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在设施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座谈会上,韩国全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阵地建设规范、活动开展丰富、特色优势明显、服务管理到位,激发了代表履职热情,展示了代表风采,提升了人大工作水平。就持续做好该项工作,他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现实需要,也是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提升;进一步强化领导,做好保障;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特色;进一步拉高标杆,以上率下;进一步加强宣传,凝聚共识,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