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3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部分小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电梯加装、养老服务、“四点半课堂”、垃圾分类处理等情况,听取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小区居民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紧抓政策机遇,超前谋划实施,迅速组织推进,在工作中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就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张玉民希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积极争取中央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多渠道引导社会资金投入老旧小区改造,不断优化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环境,切实发挥好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