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固本培元、凝心铸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纲要》。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四新同志领学、解读《纲要》内容,并强调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固本培元、凝心铸魂,为我市发展繁荣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干部职工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要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