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深入祥瑞小区开展爱心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我市关于文明单位在疫情防控战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号召,6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祥瑞小区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支援天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面对持续严峻的疫情和社区高频次、全覆盖的日常消杀工作,社区消杀用品出现了极度紧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人大迅速行动,积极克服困难,多方筹措,及时为社区送去了酒精、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同时也向社区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对我单位捐赠防疫物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中。

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市人大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同社区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