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与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四个机关”建设;进一步学习和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 “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在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同志们身着迷彩作训服,个个精神抖擞、神情专注,首先聆听了教官对56式冲锋枪枪械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军事知识和注意事项的详细讲解,随后在教官的指导下逐项完成卧倒、握枪、上膛、瞄准、击发等动作,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大家既紧张又兴奋、既严肃又认真。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了解了军事技能和知识,感受到了部队的建设成就,更认识到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加快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国防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