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补选机关纪委委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在一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补选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委员3名,补选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名。机关党组书记李光亚、机关党委书记苏长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最终,李四新、吴琳芳、张鹏宇3人当选为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委员李四新当选为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对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更好的促进四个机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