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 调研王洛镇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8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到襄城县王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韩国全首先听取了王洛镇项目建设、产业促增收、金融扶贫促增收、兜底保障、农村改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王洛镇肖庄闫村扶贫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安置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韩国全指出:一是要在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要积极通过扶贫项目谋划、精准金融扶贫等方式方法,真正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让贫困户发展生产、自主创业,实现脱贫增收。二是要在提升人居环境上下功夫。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立足农村乡镇的优势,努力提升村民人居环境,尤其在农村厕所改造方面,要积极探索管理、管护机制,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三是要在产业谋划上下功夫。结合当地实际,科学谋划好、用好 “王洛猪蹄”这张名片,利用王洛的历史文化底蕴,把“王洛猪蹄”产业发展好、做大做强,培育壮大当地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