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欢乐儿童节 情暖福利院--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进社会福利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9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提前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食品、洗衣粉、个人卫生用品等慰问品。

福利院院长侯丹向志愿者一行详细介绍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康复、学习等情况和职工们的工作状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通过查看资料档案、视频、听取福利院相关情况介绍以及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等方式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饮食起居、身体康复等情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志愿者们关爱儿童、持续传递爱和温暖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