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党建主题公园 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24,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以“参观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 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党建主题公园,通过观看先烈们事迹图片等方式, 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接着大家来到党旗雕塑前, 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涤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 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加快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