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议案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议案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议案》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许都路小学、建安大道园林绿化项目、京港澳高速许昌站园林绿化项目、忠武路片区开发、黄河鲲鹏服务器和PC机生产基地项目、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永兴路园林绿化项目、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局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加快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国全强调,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是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提出这一议案是人大代表主动履职融入大局的具体体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制定具体目标、攻坚目标、奋斗目标。提出议案的市人大代表要做好监督和支持工作,主动跟进、主动参与议案的办理。市人大常委会也将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进一步完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法治体系和政策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