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史根治、马正兰、王堃、王文杰、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唐群喜、李光亚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王宏伟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9名,实到主席团成员64名,符合法定人数。

各代表团汇报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许昌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许昌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六个报告”)的情况。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唐群喜汇报了关于许昌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情况、关于许昌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许昌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许昌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韩国全汇报了代表议案审理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议案审理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各代表团汇报了酝酿提名候选人情况,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和城乡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