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王文杰张书杰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光亚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史根治、马正兰、王堃、王文杰、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唐群喜、李光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保新、方婷、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志宏、王自合、柏启传等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3名,实到代表39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和城乡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发出选票390张,收回选票390张,此次选举有效。

经过统计选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计票结果。

王堃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文杰、张书杰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亚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金茂、苏长水、李选才、吴江磊、何东亚、屈广跃、常俊丽、訾志远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随后,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