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王宏伟副主任赴联系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4,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先后到襄城县姜庄乡、麦岭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王宏伟首先听取了姜庄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成效的汇报,随后又前往麦岭镇岗西前街村实地查看“烟菜轮作”模式,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宏伟强调,一是扛稳政治责任,实实在在,踏踏实实,一件事一件事抓落实,承担好主体责任,发挥好乡党委领导主体责任,把积极性调动起来,把督查工作做扎实。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想尽一切办法增加贫困户收入,在就业扶贫、产业扶贫上下功夫。三是抓好政策落实,关键在于抓好现有政策的落实,做好统筹协调。四是继续关注边缘户,脱贫监测户,按照襄城县开展的“三大行动”要求筛查问题,立行立改。五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备战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