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宏伟副主任到魏都区调研指导 “四个一百”联系服务企业、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7,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一行前往晨鸣纸业、怀柔产业园帝豪实业高端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达产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做大做强。魏都区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晨鸣纸业时,王宏伟详细了解了晨鸣纸业受疫情影响程度、市场恢复程度,对于企业存在的资金、稳岗补贴发放以及土地清算等问题逐一研究,指出企业要担当好主体责任,魏都区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共同努力妥善处理企业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当前疫情防疫进入新阶段,企业要提振信心,根据疫情市场恢复情况,做好两手准备,争取向上向好发展。

随后,王宏伟一行前往北京怀柔科学城许昌中航产业园实地查看帝豪实业高端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肯定了产业园建设成果,对于项目要把握时机,做好环保措施,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把帝豪项目做成智能化、信息化示范性项目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