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长葛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公安局和各县(市、区)公安局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宏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市人大常委会也已连续两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议题进行审议,这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专项斗争助力、护航。

就持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王宏伟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升,在打击整治上要再突破,在破案攻坚上要再发力,在宣传力度上要再加大,在问题整改上要再加强,确保专项斗争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