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王堃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海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和市监察委、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荣华、艾祥涛两名同志辞去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王俭许昌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王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李荣华和艾祥涛两名同志在任职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最后,王堃指出,当前正处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委员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继续下大力气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在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希望各位委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在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希望各位委员紧紧围绕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依法履职、高效尽责上当先锋做表率,为我市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