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王堃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受市长史根治委托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拟任命人员情况,拟任命的副市长李海峰作了任前供职发言。

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向李海峰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李海峰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王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李海峰表示祝贺,并希望他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寄予的信赖和期望,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全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培训计划和举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就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王堃指出,一是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创新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在示范带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落实会议精神的引领作用。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