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大会议程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史根治、王堃、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刘建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王堃主持。

刘保新、石克生、方婷、丁同民、冯奕、王志宏、李选才、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韩玉芬、张桂平、魏学彬、袁海涛、杨鲁西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06人,实到381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式前,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大会。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出了许昌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许昌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随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王堃在闭幕词中,向新当选的许昌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坚决服从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坚持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王堃指出,新的一年马上到来,新的图景正在铺展。前不久,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作出了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专门作出了相关决议。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高效尽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