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11月—12月工作安排,听取并讨论了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宜。

就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王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提交会议的每项议题精准无误。相关委室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审核、统筹把握、密切配合,各个环节都要做到衔接得当、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依法履职担当,确保提交会议的各项议题都能得到充分审议。各委室负责同志要对提交会议的各项议题摸清吃透,全面掌握相关情况,做好说明解释,为常委会委员讨论审议有关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三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圆满实现市委人事安排意图。要用实际行动维护许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