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退役军人陈鑫垒获“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中,许昌市退役军人陈鑫垒成功入选,荣获河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据了解,“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旨在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
  现年26岁的陈鑫垒2010年参军,2012年光荣退役。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各式各样的训练培养了他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战斗意志和拼搏精神,为他后来的创业奠定了基础。退役后,他一直在体验式培训这一行业摸爬滚打,并成功创办河南拓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门为学校和企业提供军训和拓展训练服务。公司成立后,服务对象满意率达98%,还安置60多名退役军人在公司就业。由于成绩突出,今年4月,陈鑫垒被许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许昌市委授予“出彩许昌青年”称号。
  “能获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我觉得非常自豪。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党和政府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尽可能地多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和广大退役军人一起努力奋斗,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提起自己获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事,陈鑫垒非常开心地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