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宏伟副主任到襄城县姜庄乡来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同志到分包联系的襄城县姜庄乡来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来坡村,王宏伟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交流座谈,随后走访了三家未脱贫贫困户,实地察看贫困户危旧房屋改造情况,每到一户均详细询问致贫原因、住房安全、家庭收入、参保等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宏伟强调,一是要担当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自觉强化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帮扶工作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专项督查巡查工作。对照督查巡查主要内容,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事求是,针对专项巡视、各级考核中反馈问题,突出重点整改,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