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带队慰问驻许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王堃、赵文峰、刘瑞红一行先后来到驻许某通信连、驻许某工兵仓库和驻许某通讯营,慰问部队官兵。每到一处,王堃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王堃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驻许部队官兵多年来关心支持许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驻许部队官兵进一步发扬军队优良作风,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共同谱写拥军爱民新篇章,为加快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许昌市四大班子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部队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驻许某通信连、驻许某工兵仓库和驻许某通讯营负责同志表示,今后,他们将在坚决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中心工作,探索军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