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许昌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于725日上午,到驻地杨根思部队走访慰问官兵和参观体验军旅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青代表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受到了杨根思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随后,参观了军营生活区、学习室、锻炼室等场所,体验了紧急拉动,感受到了军营严明的纪律、军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观看武器装备展示时,通过战士的讲解大家感到部队装备更新换代之快、科技含量之高,亲身感受到了人民军队的强大。

活动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刘建青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拥军活动,时刻增强机关全体人员的爱国拥军意识和国防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