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副市长楚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推进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关于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王堃指出,我市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整体呈现突出规划引领、突出建设质量、突出部门联动、突出建管并重等四个主要特点。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堃强调,一是坚持高起点规划,在优化项目布局上狠下功夫。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扩大我市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规模,不断提升效益水平。二是坚持高标准建设,在提升工程质量上狠下功夫。前一阶段的项目建设中工程质量、工程安全是亮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以贯之,持续抓好工程质量、工程安全。三是坚持高密度投入,在整合资金、资源上狠下功夫。要在我市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中更加科学、更加合理地调配使用方方面面的资源,从而实现高效益。四是坚持高标准管理,在健全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要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管理各个环节有人管、能管好,高效节水灌溉设施长期发挥效益。五是坚持高规格领导,在凝聚建设合力上狠下功夫。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具体行动,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凝聚合力,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楚雷代表市政府就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