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农村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禹州市磨街乡刘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禹州市磨街乡刘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一同前往。

近年来,刘门村充分挖掘种植、加工柿子产品的传统优势,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大力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在产业脱贫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截至目前,该村成立的柿柿如意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已种植柿树3000余亩,建成了以柿饼、柿子醋为主要产品的加工基地,并通过电商平台开展网络销售,预计今年实现销售产值260万元,利润130余万元。“刘门柿子”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域性品牌,刘门村被禹州市授予“产业发展红旗村”称号。

在刘门村柿品加工车间,王堃实地察看了柿饼晾晒和柿子醋制作工艺,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