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多措并举助推城市创卫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维护长葛市城区市容市貌环境整洁卫生,长葛市人大机关积极落实创卫分包路段职责,切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提高认识。及时召开长葛市人大机关“创卫”志愿者服务动员会,认真组织学习传达长葛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和创建卫生城市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召开专门会议,结合长葛市人大机关工作实际,进行全员分组,按照分工协作的原则,将任务、责任细化落实到各个小组,使机关创卫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多措并举。通过发放创卫倡议书、清理沿街私贴小广告、清除分包路段花池垃圾、约谈分包路段重点场所责任人、机关党员全天候在分包路段坚持执勤、人大县级领导不定时督查,全方位多举措盯牢创卫工作。“党建+”创卫相结合。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创卫,提高机关党员创卫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凝聚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