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长葛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李晓、胡吉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名,实到2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省道S319提升改造,助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我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及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和《长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城市总体规划局部调整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个别人员辞职的提请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人员作了任前供职发言。经分组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仲素玲指出,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省道S319提升改造,助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协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办理工作,力争取得良好的效果,真正把该议案落到实处。

就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和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仲素玲要求,2019年,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要按照市委“一圈一城一基地,一山两河十廊道”的总体布局,突出打造郑许对接区域、两高之间绿化,促进长葛成为郑许对接的生态枢纽,为创建省级绿化示范市打好基础。

就城市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工作,仲素玲强调,市政府及其规划部门要加强监督和管理,严格按照调整后的用地布局实施,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步伐,形成新的城市亮点。同时,加强规划引导,好环境综合整治和配套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

仲素玲要求,新任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在为民担当上更加有为;进一步严格依法履职,在强化法治思维上更加自觉;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在自我要求上更加自觉,为推动长葛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